IOS7效果头晕 如何关闭动态效果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OS7效果头晕 如何关闭动态效果

2013-10-04 00:07:33

[URL]2dd06899b3c38ad992f1a4e9bb6c8626.jpg

最新发布的iOS 7系统简洁却很活跃,它有着频繁的缩放和滑动的动画效果,主界面拥有视差效果,让图标看起来浮在微微动态的壁纸上,而这些却让某些用户感到恶心。
触发的因素和症状各有各的不同,来自TidePool的移动应用开发者Jenni Leder讲述了自己的体验。做为一个重度用户,她会经常地在应用之间转换,但在iOS 7上,这让她头痛并感到有些晕动病。她说,“现在转换应用时我得闭上眼睛或是把屏幕遮住才行,这太荒唐了。”而且她说这无处躲藏,“不是应用在影响我,而是打开应用,点击一个文件夹看着它放大,点击一个应用,然后就像飞跃各种图标最终降落在应用界面里一样——整个过程让人头晕目眩。”
在iOS 6上则没有这个问题,这个系统也不是没有这些因素(全屏滑动转换也很常见),不过缩放较小,视差效果也没有。另外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上也有少量的类似效果,但不如iOS 7那么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