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双系统win7驱动64位不可用?32位的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macbook双系统win7驱动64位不可用?32位的解决方法

2013-07-27 23:10:24

bootcamp 

小编最近因为安装双系统,win7因为bootcamp总是提示需要32位系统才可以。而默认下载的bootcamp总是64位的?

折腾到最后,发现其实是因为我们的bootcamp版本太高了,现在的apple默认下载的bootcamp都是64位的系统,不兼容32位了。

那么我们得怎么办呢?

小编最后的觉得方法是:

直接去苹果官方下载bootcamp4的版本就可以了,不要最新的。

小编的电脑是2012pro 15寸的,下载的是这个版本:http://support.apple.com/kb/DL1635?viewlocale=zh_CN

如果你的电脑不同?请到这里自己看下要兼容哪个版本即可,因为不同版本不同兼容的。

查看:http://support.apple.com/kb/HT5634?viewlocale=zh_CN 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