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曝光了 外观没啥变化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 5S曝光了 外观没啥变化

2013-06-21 19:49:39

U9234P2DT20130621153412.jpg

iPhone 5S内部结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今天曝光了两张传闻中苹果公司iPhone 5S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张内部结构照片和一张后盖照片。照片中的iPhone 5S与本周早些时候曝光的图片有着同样的逻辑板设计。

U9234P2DT20130621153443.jpg

iphone5s的背面图

照片中的信息包括:

- 根据可见的功能,逻辑板与本周早些时候曝光的iPhone 5S有着同样的设计。这一逻辑板尺寸较窄,而接口和其他元件布局也出现变化。

- 逻辑板上的主芯片并未打上苹果公司A系列芯片的标签,此前的iPhone 5使用了A6芯片。目前并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擦去了芯片名称,或者新款芯片本身就没有印上名称。

- 主芯片下方的日期码为“1243”,这表明芯片制造日期是2012年第43周,即去年10月份。这一制造日期非常早,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一款早期的原型产品,iPhone 5S将继续沿用之前的A6芯片,或者这是一款完全不同的芯片。

- 电池型号为616-0652,而当前iPhone 5的电池型号为616-0611和616-0613等。新的电池有着更大的容量,达到5.92瓦时,而iPhone 5的电池为5.45瓦时。电池上印有一个空白框,未来可以印上认证标志。这表明这款电池仍是原型产品,尚未取得最终的认证。

- 后盖照片显示,LED闪光灯窗口为一个竖着的小药丸形状,而不是以往的圆形。这与此前传闻的,iPhone 5S将采用双LED闪光灯的传闻一致。本周早些时候曝光的iPhone外壳设计图也显示,LED灯的形状将出现这样的改变。

- 后盖上的认证标志目前只是一些占位符,例如X1234X。

业内人士预计,苹果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hone 5S和廉价版塑料外壳iPhone。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可能会于今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