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傻瓜式刷机通用方法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Phone手机傻瓜式刷机通用方法

2014-02-19 23:52:03

iphone手机究竟如何刷机呢?今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教程给各位网友。

务必注意:刷机会清空手机所有数据,例如通讯录,相册等信息,也就是刷机等于把手机还原的购买时的样子!

所以刷机前,请务必备份一次数据!当然,如果你懂得备份的话,也可以通过itunes备份一次数据,然后刷机完,通过itunes选择恢复!

简单的步骤:下载一个手机固件包 - 手机连接电脑 - 打开itunes - 按恢复选择固件 - 确定 -刷机完成!

详细步骤:

首先大家可以去这里按自己手机型号,选择下载一个iphone系统的固件包,例如你是iphone5s,你就选择5s的固件包。

固件包下载地址:http://www.gdzzz.com/ios/

固件包下载到电脑后,我们的电脑需要安装有苹果公司官方软件,就是itunes。

itunes下载地址:http://rj.baidu.com/soft/detail/15752.html?ald

下载并安装好itunes到电脑之后,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打开itunes软件。

进入itunes后,点击手机的摘要界面,这里就有一个“恢复iphone”的按钮。这时我们要按住键盘的“shift”键盘,然后会弹出一个框给你选择一个固件,那么我们就选择前面所说的,下载的那个固件包。

iphone刷机恢复

这样一直下去,就自动刷机了!

如果恢复过程会出错,大家请直接把错误的编号到百度搜索,从百度找到解决方法即可。

因有些朋友手机越狱过,所以重新刷机会出错误,但是几率很小。

刷机完,如何越狱?

百度搜索“evasi0n7”,然后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evasi0n7,然后手机连接电脑,打开evasi0n7,点击里面的按钮,直接就自动越狱。

evasi0n7

大概5分钟,会提示你进入手机桌面,然后点一次evasi0n7的图标,然后就可以了。越狱过程,手机多次重启,是正常的。

越狱后如何添加源,cydia如何安装软件。请点连接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