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iPhone内存的好助手:Cleaner Pro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清理iPhone内存的好助手:Cleaner Pro

2013-07-07 21:45:06

360截图-796781.jpg

你是否想要清理 iPhone 的 RAM 呢?越狱社区的一款新插件 Cleaner Pro 可能会满足你的要求,开发者称这款插件可以在 10 秒钟的时间内帮你腾出40%的空间。

这款插件的用户界面十分简单,打开之后它就会显示可用的空间。这款插件给用户提供两个选择:快速清理和深度清理。不管你选择哪个选项,它都会即刻进入清理进程,并显示清理的进度。清理完毕它就会弹出信息,提醒用户本次清理腾出多少空间,以及清理所需的时间。

快速清理和深度清理的区别就在于他们所需要的时间长度不一样,深度清理需要的时间长于快速清理。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打开插件后,自动进入快速清理或者深度清理进程,你只需要在设置应用中对其进行设置即可。

需要 Cleaner Pro 的用户可以在 Cydia 上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