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IOS7,iphone5s/5c怎样更换来电铃声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手把手教你IOS7,iphone5s/5c怎样更换来电铃声

2013-09-19 14:09:16

IOS7发布了,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纠结得如何更换来电等铃声呢?

今天小编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更换铃声,方法没什么变化,下面以没越狱的手机,利用itunes更好铃声为例。

有越狱的朋友,方法更加简单,可以移步看这里:有越狱更换铃声

首先手机连接电脑,并打开itunes,点击图片里右上角,然后选择偏好设置,勾选铃声。如图里面的红圈位置。

 

然后点击iphone按钮。

11.jpg

2.jpg

 

这里下拉选择铃声,然后把下载好或制作好的m4r后缀铃声拉到这里面来。

哪里可以制作铃声:http://www.gdzzz.com/mp3-m4r.html

哪里有免费的铃声可以直接下载,推荐去这个网站 点击进入

然后再次点击iphone按钮返回

 

选择顶部的“铃声”,然后勾选同步铃声,选择要同步进去的铃声。

 


 

选择好后,点击下面的“应用”,这时候手机铃声就同步进去手机了。

同步后,进入手机设置 - 声音 即可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