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和IOS7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OS8和IOS7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2014-05-10 20:08:57

 ios8

苹果的下一代操作系统,虽然会有很大的改变IOS7 ,但不会彻底改变。苹果的iOS系统完全颠覆了过去,那是在2014年以后的事情,也许iOS8正式版更值得关注。所以iOS8.0和IOS7有哪些不同点?

1.iOS8更专注于传感器,地图和路线规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更新其地图应用程序,新的地图应用程序将支持室内地图和路线规划功能,与苹果仍在测试iPhone的传感器和汽车仪表系统的功能整合。

2.iOS8更注重健康方面的应用

苹果公司正在建设一个团队的技术专家,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在生物医学界的资深医疗团队。苹果的创新,在医疗和健身跟踪方面将被整合到新的应用Healthbook iOS8英寸

歌曲识别特征3.iOS8将与Siri的整合

苹果和著名的音乐应用Shazam的达成合作,带来iOS8歌曲识别。通过无线话筒iOS设备,上传到云端处理,然后返回结果。报道还称, Siri的整合会来。如果用户问, “什么是这首歌打了吗?”后来的Siri识别歌曲,会打开iTunes收音机,音乐播放器,或确定歌曲的信息用于任何其他目的。

4个新的移动支付

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推出一个新的移动支付服务,这可能与iOS8被释放。有业内人士估算,支付服务将TouchID指纹扫描功能相结合 - 苹果CEO蒂姆·库克此前曾表示,指纹识别可以在移动支付的未来应用。

5 LTE网络为基础的语音呼叫

据消息, iOS8和下一代运营iPhone的主要功能

能源是基于LTE的语音支持。这有助于把一个较短的等待时间,以及更高的品质,更自然的音频和视频通话质量。

6 。更高的升级速度

早在去年12 , iOS的份额在7月底至78 %,已经达到了4 %,由一月底,今年超过了80% ,来到目前的85 % 。我相信iOS8普及率会更高。

所以, iOS8.0将被释放?根据苹果的风格,在今年六月初的WWDC大会上, iOS8测试版应该被释放,但正式版将可能iOS8一起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就像去年的IOS7 iPhone5s/5c随着官方版本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