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自主开发智能腕带产品:可兼容iPhone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富士康自主开发智能腕带产品:可兼容iPhone

2013-06-28 17:10:50

 富士康智能腕带富士康智能腕带富士康智能腕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富士康周三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演示了一款能与iPhone兼容的智能腕带产品,这款产品能测量呼吸、心跳等重要生命体征,还能查看电话信息和Facebook更新。

  富士康CEO郭台铭表示,该公司研发部门还计划为这款智能产品增加指纹识别功能,帮助记录个人健康数据。另外,它还能监测用户的健康状况,如果用户的生理指标不正常,它会给出相应的建议,帮助用户改善身体状况。

  郭台铭说:“有了这种设备,你可以将手机放在口袋里,只要通过手表就能查看各种信息。”可穿戴计算设备是当前科技行业的热点话题,像Nike FuelBand和Fitbit Flex腕带等智能设备都准备上市销售,而诸如谷歌眼镜等原型设备,同样受到了科技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开发可穿戴设备,包括一款配有弯曲玻璃屏幕的智能手表。有报道称,苹果已经组建了一个100人的团队,专注于智能手表开发,而目前这款产品的测试工作已经结束。(清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