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没戏:iOS 7 beta会识别数据线真伪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山寨没戏:iOS 7 beta会识别数据线真伪

2013-06-13 12:19:43

IOS7这次更新,有机友发现,山寨的数据线没戏了,因为ios7可以识别出来。不是原装的,都不充电?

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iOS7操作系统,目前开发者已经可以下载使用最新的iOS7 beta版了。此次iOS7系统彻底进行了界面上的更改,加入了扁平式设计图标以及控制中心、多任务、AirDrop等新功能。

很多开发者也都在第一时间下载试用了iOS7系统,发现iOS7 beta新增了一个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数据线是否为原版。换句话说,如果你用的是山寨版的iPhone数据线,那么它将会在设备屏幕上显示"This cable or accessory is not certified and may not work reliably with this iPhone。"意思是,数据线未经过认证,所以可能无法配合iPhone可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