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在短信App里拿起电话自动拨号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让你在短信App里拿起电话自动拨号

2013-05-13 15:38:35

 我们发起短信时打字飞快,但是有时候要打电话可能不方便。在 iOS 中,如果想要在短信 App 里直接呼叫相关联系人,你需要先将界面滚动到顶部,然后点击【呼叫】按钮。虽然这看起来并不复杂,但是现在有一个更好的方案提供给你:在短信 App 跟某人的对话界面中,直接拿起手机贴近耳朵,自动呼叫这位联系人。怎么样,这个功能是不是很方便?360截图-12705750.jpg360截图-12705750.jpg

据小道消息,这个功能也是三星 Galaxy S3 的主打卖点之一,现在已经被万能的 iOS 开发者移植到了 iPhone 上。当然,前提是你需要越狱。这款插件名为 Rasie To Call,由 Kaushal Trivedi 为我们带来。

Raise To Call 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像上面描述的:【短信】-【进入与某个联系人的对话】-【拿起 iPhone 贴近耳朵】-【电话自动拨出】。

怎样你喜欢这样的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