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给iPhone换上更炫的原生体验后台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Dash 给iPhone换上更炫的原生体验后台

2013-05-13 16:05:54

 Dash 是一款专门为提升 iOS 后台应用切换体验而设计的 Cydia 插件,它能够完美替代原有的后台(App Switcher),以全屏的形式配合五种特效方便你切换到任意的正在后台运行的程序。Dash 完美支持 Activator 及 QuickDo 手势,在 Dash 界面(即新后台)你可以通过简单的向上滑动关闭程序,不无需先长按再点【X】,可谓十分方便。360截图-14078171.jpg

  Dash 提供了两个设置选项,一个是激活 Dash 的方法,默认是替代了原来开启后台的方法,即双击HOME键。当然由于 Dash 完美支持 Activator 等手势插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方式来设置 Dash 的呼出方法,比如摇晃设备。

  另一个选项是设置后台切换程序时的特效,Dash 演示版中放出了 5 种特效,你都可以通过【设置】-【Dash】-【Animation】来一一体验。

  总而言之,Dash 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为 iOS 精心设计的后台增强插件,如果你喜欢,可以从 Cydia 内置的 ModMyi 源中安装。Dash 的正版售价为 1.99 美元。

  忘记说明,Dash 同样完美支持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