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进智能手机回收业务发展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苹果将推进智能手机回收业务发展

2013-06-23 15:30:00

 

 有消息显示,苹果正与国外Brightstar公司洽谈一项协议,旨在努力经营一项新的智能手机回购和回收业务。而Brightstar则是为设备制造商处理设备分销、营销服务、渠道管理等项目的公司。其实,像Nokia和Sprint等公司,早已致力于手机回收项目有好多年,并都引出出于考虑环境影响 的话述。而像SellCell和eleGreen这样的新公司,就正在教育消费者,这些设备其实还很值钱。

SellCell的一项调查显示,有44%的消费者没有回收设备的首要原因是,他们不知道手机将会怎样被处理。而有近20%的消费者,则不清楚怎样清除设备里的所有数据,23%的消费者则害怕个人信息将受到危害。

在未来一年中,SellCell计划对消费者进行有关设备回收的教育,而苹果也可对其提供帮助。Srategy Analytics执行董事尼尔-茂思腾(Neil Maws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苹果可扩大其回收项目,使消费者对数据保密的恐惧有所缓和,并让消费者更愿意为旧手机掏钱,我们预计,全球所有的智能手机回收率将在2014年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