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Lock 高度自定义锁屏界面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AnyLock 高度自定义锁屏界面

2013-05-13 16:08:36

 一款神级的自定义锁屏界面插件 AnyLock 近日正式上架 Cydia。不同于之前的 AnyLock App,AnyLock 虽然名称变短了,但是功能却远比 AnyLock App 强大。你可以使用 AnyLock 充分的自定义你的锁屏界面,包括把图标放在锁屏界面、把通知中心插件放在锁屏界面等等。不仅如此,你甚至可以用这款插件改变 iPhone 的解锁方式。

868702cfjw1dv0qwelwdhj.jpg

  安装完 AnyLock,会在主屏幕出现 AnyLock 的设置程序。点击图标打开 AnyLock 的设置界面,你会看到一个模拟的锁屏界面,这样你就可以直观的对你的锁屏界面进行编辑。你可以选择在锁屏界面增加或删除任意的程序图标,甚至是通知中心插件,包括人们喜闻乐见的 NCSetting 和 SBSettings 插件都可以放到锁屏界面。

设置完成后点【Save】按钮即可,马上关闭屏幕再打开看看锁屏效果吧!

  当然,如果 AnyLock 仅有这些功能还不足以被称为是顶级的锁屏界面插件。在【设置】程序中,AnyLock 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

  打开【设置】-【AnyLock】,最基础的设置是启用/关闭插件,此外,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删除原生锁屏界面中的元素,比如时钟、滑动解锁栏等等。

  如果把滑动解锁栏删除了,你可以自定义在锁屏界面使用任意的 Activator 手势进行解锁操作,这样连解锁插件都省了喔!此外,AnyLock 还有很贴心的一点设置就是把锁屏界面的操作时间增加到了 30 秒,这样你的屏幕就不会因为短时间没有交互自动关闭了。

  怎么样,AnyLock 是不是可以称得上是顶级的锁屏界面插件呢!目前 AnyLock 刚刚登陆 Cydia,短时间内不会有 AnyLock 破jie版下载。我们也不建议您选择 AnyLock 破jie版,包括任何的破jie版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