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员要求解锁iPhone?苹果的态度依旧傲慢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警员要求解锁iPhone?苹果的态度依旧傲慢

2013-05-11 20:56:01

360截图-23097921.jpg360截图-23097921.jpg

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许多美国大型科技企业,对于当地政府机关的不领情相信大家已经早有耳闻,我们今天又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事例,主角依然是苹果。根据外媒 CNET 的消息报导,美国烟酒枪械管理署(The 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and Firearms,以下简称 ATF)日前就吃了苹果的一个闭门羹。

事件的详情如下:ATF 想要对一名贩毒嫌疑人手上的 iPhone 4S 进行解锁,并查询相关的犯罪证据。但是由于 iOS 的安全系统过于强大,ATF 历时 3 个月、并想尽办法都未能如愿,最后只能与苹果取得联系,希望对方能够将嫌疑人的手机解锁。根据 ATF 一名警探的透露,苹果对此的反应是:你们需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