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Bob Mansfield仍留苹果 负责特别项目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苹果高管Bob Mansfield仍留苹果 负责特别项目

2013-07-29 18:26:40

苹果公司发言人Steve Dowling告诉记者:Bob已经不再是苹果董事会中的一员,但是仍然会留在苹果,负责一个库克手下的特殊的项目。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也并没有说明#Bob~职位变动#是否因为想要任命新的科技部门。

苹果公司发言人Steve Dowling告诉记者:Bob已经不再是苹果董事会中的一员,但是仍然会留在苹果,负责一个库克手下的特殊的项目。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也并没有说明Bob职位变动是否因为想要任命新的科技部门SVP。

今天的早些时候国外媒体发现在苹果的高管介绍页面中,Bob Mansfield的相关信息已经被移除。

Bob Mansfield在1999年加入苹果。并且对公司许多硬件方面的创新做出了非常显著的贡献,例如一体化的iMac,一体成型机身的MacBook Pro,视网膜显示屏以及A些列芯片。即使去年夏天他已经对外宣布将会退休,但是Bob仍旧会留在苹果掌管一些机密的高科技相关问题。

Bob Mansfield对于苹果来说或许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苹果的成功。他本人在公司内外也十分受人尊敬。考虑到去年就他就已经想要退休。这回再次离开苹果的董事团队或许是他迈向退休的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