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屏幕组件曝光 与主板吻合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疑似iPhone 5S屏幕组件曝光 与主板吻合

2013-06-18 14:14:36

 新浪手机讯 6月18日上午消息,昨天,日本媒体moumantai.biz曝光了疑似下一代iPhone的主板图片。随后,又传出了所谓iPhone 5S的屏幕组件,并且这两者的排线接口正好吻合。

仅看这块主板的话,它的结构与iPhone 5基本一致,只有螺丝孔有细微差别。曝光的主板上尚未安装核心处理器(CPU),但处理器的位置大小与上一代相同,这或许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将继续使用与iPhone 5一样的32纳米制程处理器,外形或许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U4373P2DT20130618075006.jpg

 疑似iPhone 5S(图左)与吸纳有iPhone 5主板对比,可见到结构基本一致,但排线接口有所区别

U4373P2DT20130618074908.jpg

而随后曝光的屏幕组件则进一步证明了这点,首先它的排线位置与主板正好吻合,尺寸上也没有变化。 这两者说明下一代iPhone与现有iPhone 5的区别,或许只是核心硬件有小幅升级,此前网络流传的“大屏幕iPhone”或许仍旧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