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3,苹果公司今晚发布新产品,IOS7!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WWDC2013,苹果公司今晚发布新产品,IOS7!

2013-06-11 00:59:00

360截图-11499223.jpg

苹果高管们正在舞台前畅聊,不知道今天 Jonathan Ive 会登台发表演讲吗?据苹果销售代表透露,今年 WWDC 较之去年增加了2000个座位,不过依旧供不应求,门票在开售两分钟后即销售一空。

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又到了,在苹果面临创新枯竭、吃老本的职责时,这也是苹果CEO库克最难熬的一年,而今年的WWDC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不过据有关消息报道,本次发布会最热门的产品还是它的iOS系统,毕竟苹果手机用户比较多。本次有更新了界面的iOS7与改进后的OS X 10.9,以及很久未更新的Mac Pro产品线,当然了,也说不定会有其它的产品出现,例如iPhone 5S、iWatch等,不过这感觉好像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