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和ios7的几个常用隐藏功能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phone5s和ios7的几个常用隐藏功能

2013-10-20 17:39:43

1. 控制中心的控制

iOS 7的控制中心功能十分强大,它可以称得上是iOS 7中最好的新功能之一。但是问题是,当用户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很有可能会由于误操作打开控制中心。

幸运的是,苹果允许用户在应用中禁用控制中心的打开手势。

打开设置——控制中心,然后找到“应用程序内访问”,关上后面的开关就完成了

2. 音量键自动对焦(仅iPhone 5s支持)

iPhone 5s添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例如不点击屏幕便可以完成自动对焦。在用iPhone 5s进行拍摄的时候,用户只需轻点音量上键,就能够看到自动对焦框。

可惜的是,这个功能只能在iPhone 5s上实现。使用iPhone 5s的用户将能够获得更好的拍摄体验。

3. 连续拍摄功能(全设备支持)

这个功能不仅局限于iPhone 5s,任何运行iOS 7的设备都能够使用这个功能。用户在拍摄的时候,持续按下音量上或音量下键,就可以进行连续拍摄。

在完成拍摄之后,用户可以在相机胶卷中选择想要保留的照片,并删除其他拍摄效果较差的照片。

4. 长按“.”键输入.com

用户在Safari中输入网址的时候,只需要长按“.”键,就能够直接输入“.com”。这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5. 在iPad上快速调用所有格符号(此功能非IOS7开始才有)

在运行了iOS 7的iPad上,用户只需长按句号键,就能够快速调用所有格符号。

6. 预览信息和邮件

在运行iOS 7系统下,在信息和邮件界面,向右滑动某一条对话,就能够预览信息和邮件的内容。

另外,黑莓的Z10也有着类似的功能。

7.在iMessage内创建事件和日历

在iMessage内输入“周三晚上7点与Dan共进晚餐”这样的内容,iMessage会自动在“周三晚上7点”这几个字下面画上下划线。点击下划线内容,就能够轻松创建新的约会安排

8. 查看常去的地方

也许这个功能有点侵犯了人们的隐私,但是不介意隐私问题的话,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打开这个功能,需要点击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常去地点。

打开这个功能之后,用户就可以在地图应用中查看自己经常去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