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y 重新定义锁屏界面的相机按钮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Grabby 重新定义锁屏界面的相机按钮

2013-05-13 15:47:20

    这一款早在一月份的时候 Grabby 的设计稿就开始在社区里流传,当时正值 Auxo 火的无以复加,Grabby 也被人们誉为又一款值得关注的 Cydia 插件。今天,Grabby 终于上线了。(PS. 这货原来叫做 AltGrabber)

   如果你没有看过我们之前介绍这款的文章,Grabby 是一款扩展锁屏界面相机快速启动按钮的插件。原生的 iOS 中,在锁屏界面按住相机按钮向上拖动即可快速启动相机进行拍照,使用 Grabby 后,你可以给这个按钮增加 4 个候选程序,通过滑动来选择启动哪一个。

  不明白?直接看看动画演示吧!
 
 
  安装完 Grabby 后,你可以在【设置】-【Grabby】中配置你想要快速启动的 App,还是很简单的。
 
  目前我们已知的 Grabby 有两个问题:
 
  如果选择自定义的 App 启动(默认是音乐、信息、电话和相机),则会跳过锁屏密码
 
  选择信息时不能启动 BiteSMS 等第三方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