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廉价iPhone的发售日期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 5S/廉价iPhone的发售日期

2013-07-27 11:19:23

iphone5发布 

 

德国媒体iFun日前爆出了一条惊人消息:iPhone 5S与低价iPhone将会在今年秋季同时亮相,这两款设备的发售日期将定在9月6日。iPhone 5S/低价iPhone同时发布的说法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大家感兴趣的自然是 “9月6日”这一个日期。iFun对此表示,此消息来自一名“非常可靠”的内部人士。

  9月6日发售,也就是与iPhone 5在去年的上市日期(9月21日)相比提前了将近两周的时间,意味着苹果需要在8月底就举行新品发布会,看起来似乎有些仓促。因为综合目前所有业界关于新款iPhone的传闻,又或者是所谓消息人士以及分析师的预测,我们所得知的发布时间都 基本上是指向9月份。

  据了解,iFun在本次消息 中并未指名“iPhone 5S”或“低价iPhone”,而是使用“两部不同的新款iPhone”来进行比较含蓄的描述。假如本次消息准确,这将是我们连续第二年在更早的时间段看到新款iPhone——iPhone 4S的发布时间为10月4日、 iPhone 5为9月12日、iPhone 5S是8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