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都要爱!罗马尼亚果粉墓碑刻苹果logo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死了都要爱!罗马尼亚果粉墓碑刻苹果logo

2013-05-04 21:45:51

360截图-30845265.jpg

你是果粉吗?你确定?倘若和接下来的这位哥们儿相比,咱们谁都算不上合格的果粉!这位来自罗马尼亚的 21 岁年轻人,生前是苹果公司及其所有产品的死忠粉丝。不幸的是,他对苹果的热情未能让他逃脱死神的魔爪,在 21 岁的好年华就英年早逝。死前,他留下遗嘱,希望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苹果公司的 Logo,以表示他“生是果粉,死是果粉”的决心。

  据悉,这位 21 岁的年轻小伙子成绩优异,从小到大读书全科成绩为 A,不仅如此,还在 21 岁前就成为了一名前途无量的 C++ 语言程序设计员。据他的爸妈告诉外站记者,他毕生的心愿就是努力奋斗,直到足够优秀后能够有幸进入苹果公司工作,并成为下一个乔布斯!可惜的是 ,他的这个梦想恐怕得来世才能实现了。

  这一“死了都要爱苹果”的现象戏剧化地证明了苹果产品、苹果理念以及乔布斯本人对当代年轻人的影响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