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Apple Watch是穿戴设备里的领头羊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苹果手表Apple Watch是穿戴设备里的领头羊

2014-10-21 15:10:22

你每天监控自己的步行距离和步骤的数量?几年前,这可能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但直到现在,有84000000的消费者关注的可穿戴设备。市场研究公司,他预计今年,在智能腕带的消费者,智能臂带和其他用户可以跟踪的日常活动和移动电话的数量来发送数据的设备支出超过2200000000美元。这意味着与人交谈,看着你的信息。

<a href=http://www.pgwatch.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苹果手表</a>

什么样的运动跟踪装置的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为了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使用雅虎搜索算法的主流产品做了统计分析。结果表明,苹果看关注的是最高的,这是一个合理的事,其次是Fitbit,Nike FuelBand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