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设计图纸和生产的模具已发现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6​​设计图纸和生产的模具已发现

2014-05-01 17:22:13

昨日,iPhone6​​设计图纸和生产的模具已发现,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确定iPhone6​​大屏幕。
今天早些时候,有几个疑似iPhone6生产模具的照片泄露,但有些模糊的照片前。此外,我们不能从以前的图片确定具体尺寸iPhone6。现在,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发布了几个非常清晰的照片,展示了涉嫌生产模具的iPhone6的事情,此外,在模具iPhone 4S的边缘,以及作为比较。根据与iPhone4S的对比,我们可以得出模具的图片可以被用来生产4.7英寸的屏幕设备,它被传言相同尺寸的iPhone6。

iphone6

但照片似乎也有些疑惑生产模具等模具制造设备出了壳,都会逐渐变细。当然,Nowhereelse.fr网站,模具将包含其它组件,最后生产出的成品的样子壳iPhone6后,通过将围绕模具在iPhone5秒的图像,模具可测宽度为64毫米,长度为138毫米,这意味着从iPhone6~12厘米对角线,这是4.7英寸。
苹果iPhone6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4.7英寸机型发布时间可能比以前的5.5英寸机型。今天早些时候,Jefferies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表示,苹果正在与运营商合作伙伴进行谈判iPhone6的合约价的版本将增加100元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