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智能手机应该是可运行iOS和安卓双系统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终极智能手机应该是可运行iOS和安卓双系统

2013-07-07 21:42:13

360截图-570843.jpg

有人喜欢 iOS,有人喜欢 Android,如果两个系统都喜欢,怎么办?唯有终极智能机才能满足这种双系统的需求了。英国著名科技杂志 T3 制作了一个终极智能机概念,当然只是制作出一个视频而已,但是视频的内容很让人震撼。不管这款终极智能机的性能如何,反正我看到视频就已经惊呆了。

这款终极智能机在硬件方面收纳了苹果、三星、HTC、索尼和诺基亚硬件的优点,融合出这样一款超级智能手机:超长续航、两个双核处理器、超级 AMOLED 3 Gorilla 玻璃屏幕、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6100mAh电池。

更神奇的是,它预装了 iOS 7 和 Android 4.2.2 双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切换系统,这也是它搭载两块处理器的原因。

这样的终极智能机会出现吗?太不可思议了,或者说,太离谱了。不过我们还是用惊呆的表情观赏完这个视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