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macbook的air或pro安装双系统win7教程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2012款macbook的air或pro安装双系统win7教程

2012-08-11 22:25:36

最新2012款macbook的air或pro安装双系统win7教程,方法其实很简单,大家不要想得那么复杂,而且新款的2012版苹果公司也给了很多默认双系统的支持了。

大概的原理是这样,我简单介绍下:

就是打开苹果mac系统的bootcamp工具,然后它会自己帮你将你拥有的ios系统包刻录到U盘,把U盘做为一个系统碟,然后苹果电脑就会自动安装双系统了。

1,在mac系统下载一个win7纯净版的ios文件,这个大家可以网上搜索自己下载,必须后缀为ios的,或者可以到 http://msdn.itellyou.cn/?lang=zh-cn 这里下载。随便下载在哪个目录都可以的,当然也可以直接拷贝一个进mac电脑去。
2,找一个4G以上的小u盘,插在Air或pro的usb口上,因为有些是没带光驱的,所以不怕,都是用u盘的。要注意,U盘里面的文件必须都清空了的。
3,打开mac系统里面的bootcamp,在工具里面。选取 “创建windows7安装盘”,点继续

1.jpg

4,在“iso映像”选取刚才下载的win7纯净版的iso映像文件的路径;在“目的磁盘”选你插入的U盘,系统会自己帮你把ios刻录到U盘,作为一个安装碟;点继续。

2.jpg

5,下面就没你什么事,bootcamp会自动制作用于安装win7的U盘,然后重启;
6,重启时记得要按option键,选择windows系统才能开始正式安装;
7,安装过程后,自己在win7系统里安装bootcamp就好了。bootcamp是苹果公司提供win7系统的一些驱动,例如声卡,网卡这些驱动,大家可以自己搜索下载就行了。

注意:bootcamp进行的过程,会提示你选择一些分区的方法。还有如何格式化分区的方法,这个视频,大家还是得看下!结合我写的,可以一下明白了,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