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的App Store功能得到强化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OS 7的App Store功能得到强化

2013-06-17 23:12:05

360截图-1104968.jpg

用户还可以在App Store的“更新”栏看到最近刚刚升级过的应用列表。用户可以在这里看到安装升级程序的时间以及升级的内容。 如果App Store还没有进行自动更新,用户也可以选择手动安装最新的更新文件。

“更新”栏中还将包括一个指向已购买内容的链接,用户们可以重新下载他们以前在另一台iOS设备上已经安装过的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在“iOS设置”应用的“iTunes App Store”部分控制自动更新功能,在“自动下载”部分根据需要开启或关闭“更新”、“应用”和“音乐”等选项。 与在以前版本的iOS系统中一样,用户们还可以决定是否允许自动下载功能使用蜂窝网络数据。

苹果还对iOS 7中的App Store做了其他一些修改来增强应用发现功能。苹果用一项名为“Near Me”的新功能取代了之前的“Genius”,它可以根据用户目前所处的位置显示最流行的应用。 跟预想的一样,这可以激活iOS Location Services(iOS定位服务)。

App Store中增加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内置的“Wish List”功能。在浏览付费应用时,屏幕右上角的共享按钮包括了新的“添加到Wish List”功能。

在浏览特色应用或统计表时,右上角会出现一个永久性的“Wish List”按钮,这样用户们就可以快速浏览他们的个人列表。不出意外的是,只有付费应用可以被添加到App Store的“Wish List”中。

为了提高发现应用的能力,苹果还承诺会在iOS 7的App Store中添加一个新的“Kids”(儿童)目录。在提供给开发商测试的第一个测试版本中,还没有这个“Kids”目录,但是在“Games”(游戏)目录下已经划出了一个“Kids”分区。

苹果还修改了App Store的“Top Charts”(统计表)的外观,恢复了纵向卷动的应用列表。在去年所做的修改中,苹果曾经将应用列表的卷动方式改为横向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