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tya密码错误安全模式,数据恢复终极教程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gotya密码错误安全模式,数据恢复终极教程

2013-07-01 17:46:37

很多人用了igotya后,因为不小心进入安全模式,手机的所有数据都没了,这个时候我们得怎么办呢?

如何恢复igotya之前的状态,如何恢复手机原有的所有数据呢?以下告诉大家一个终极办法!亲测解决方案:

首先我们用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工具 ifunbox 这个工具百度搜索就可以下载到,然后连接手机,打开ifunbox,然后依次打开目录 /User/Library/Preferences/ 然后会看到 com.igotya.settings.plist 这个文件,我们鼠标右键复制一份到电脑,然后用记事本打开com.igotya.settings.plist 这个文件,然后看 <key>realcode</key> 下面的数据,那个数据就是你设置igotya的密码,如下图,如果这里的密码是0808,那么你就重新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把手机密码重新设置为0808,也就是说密码要和igotya一样

把密码设置和igotay一样后,手机锁屏,重新输入密码,这时候手机就显示恢复数据了,然后重新注销一次就OK了!数据就都回来了!

安全模式下,设置没了?如何进入设置呢?用相机拍一张照片,然后点击照片的分享,随便分享到邮件还是其他的,因为手机是安全模式,没任何设置,iphone会提示你先设置邮箱配置,这个时候就会弹出设置出来,你就按返回,返回到设置的界面。

igotya数据恢复

igotya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