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可通话录音了 超级录音王Super Recorder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iphone可通话录音了 超级录音王Super Recorder

2013-06-24 21:27:29

 

iphone通话录音

通话录音

电话录音,这个颇具争议的功能,想必是不可能出现在 App Store。但是在 Cydia 这块自由之地可以找到几款这样的插件。然后这款超级录音王 Super Recorder,不仅能录制通话,还能录制 iPhone 应用发出的声音。

录制通话:支持 iPhone 原生电话程序和 FaceTime 的通话录制,以及 Viber、Skype网络电话的录制。

音频录制:支持 iPhone 原生音乐程序的录制,以及 YouTube、Pandora、Radio 等音乐软件的录制。

 变声:在你通话时把你的声音变成机器人的声音,或者在听音乐时变声。

 Super Recorder 仅支持 iPhone 4S 和 5,需 iOS 6 以上的系统。iPhone 4S 只有在免提时才可录音。录音过程中会每隔 20 秒哔一声提醒对方正在录音,但是用户可以停用哔提醒。

录音按键集成到了通话界面,也支持手势激活录音。Super Recorder 还内置有音量放大器(Volume Amplifier)插件,依赖 libactivator、applist、libstatusbar。

下载安装软件之后,还需要安装破jie补丁superrecorderpatch才可以使用。superrecorderpatch在威锋源可下载。iPhone 5 iOS 6.12 亲测可用。

 安装方法:添加威锋源地址,从cydia里面搜索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