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铃声制作_换iphone铃声_做iphone铃声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phone铃声制作_换iphone铃声_做iphone铃声

2013-12-17 00:03:22

大家都知道,iphone是不像其他手机一样,可以轻松使用mp3格式音频做为铃声的。

因为iphone是特殊的格式,如何制作iphone铃声?m4r后缀铃声。在此,我们需要制作iphone铃声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

今天这个教程就是告诉大家,如何制作iphone铃声,如何更换你的iphone铃声

首先,我们可以打开果丁网www.gdzzz.com 网站是免费提供在线转换铃声的工具。

你只需要准备好一首你自己喜欢的mp3格式铃声,然后打开果丁网,选择上传,然后点击转换。

网站就可以轻松的帮你制作成为iphone专用的m4r格式铃声了。

<a href=https://www.gdzzz.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铃声</a>制作

这样就可以轻松制作iphone铃声了,也可以轻松更换你的iphone铃声了。

将制作好的铃声导入到手机,作为来电铃声:http://www.gdzzz.com/iphone_m4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