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8月16日全美上映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8月16日全美上映

2013-06-13 00:31:01

U5385P2DT20130613081129.jp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早间消息,Deadline网站报道称,Open Road Films已宣布,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将于8月16日在美国全国上映。这一上映日期比最初的计划晚了约4个月。

外界对艾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主演的乔布斯有着许多不同评价,而在电影上映后,观众将可以做出自己的评价。今年3月,Open Road Films宣布,《jOBS》将无法在计划中的4月19日上映,因为该公司围绕这部电影的“造势”还不够。

在确定新的上映日期之后,预计Open Road Films将围绕这部电影展开大力宣传。作为自乔布斯去世以来他的第一部重量级传记电影,《jOBS》毫无疑问将吸引大量关注。(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