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和IOS7区别,IOS8固件下载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OS8和IOS7区别,IOS8固件下载

2014-06-02 23:34:10

63628681jw1ef3blraxyoj20kk0f0wm2.jpg

苹果公司将6.3号凌晨1点举办WWDC14 发布会,根据内部的海报来看,iOS8和新的OS X 10.10看来是一定要发布的了,之前也有媒体称彩排视频显示iPhone 6将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

那么IOS8和IOS7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按初步分析,IOS8做了更好的优化,系统使用更加的流畅。

IOS8

IOS8更多的亮点在于,界面更加的扁平化。和IOS7的区别当然还有更加的细腻,看起来更加的美观。

IOS8也将更大的提升了性能,和IOS7相比,IOS8会更加的给力!

IOS8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1685614.html

更多IOS8固件下载,请留意 http://www.iosxz.com/ 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