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越狱工具下载_iphone5s完美越狱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OS7越狱工具下载_iphone5s完美越狱

2013-12-22 21:12:07

大家期待已久的IOS7越狱,已经在今天发布了!

iOS 7.x完美越狱工具发布,越狱梦之队evad3rs这次在iOS 7越狱上来了个突然袭击,没有提前预告,没有倒计时,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放出了全系iOS设备的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支持所有的iPhone、iPod touch、iPad、和iPad mini,可越狱iOS 7.0-iOS 7.0.4任何版本。

也就是说iphone5s的手机,可以开始越狱了。

可以轻松安装更多插件了,当然,还有一个弊端,就是越狱后的手机可能对安全方面有所不足,就是指纹解锁和手机丢失后需要输入苹果账号才可解锁的这一安全问题,起不到作用了。

没越狱的话,现在捡到手机,是需要主人指纹解锁,或者输入密码才可以使用手机,越狱后可能就可以轻松修改到手机文件了。

但是,总而言之,越狱后的手机将更加人性化,因为可以安装更多有趣的插件等。

IOS7越狱工具官方下载地址:http://t.cn/8kY7vRK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73677386&uk=3171166467

教程,直接链接手机,打开越狱工具,按步骤进行即可,如果中途软件停止了,请打开iphone手机,点击桌面的“evasion太极”这个图标即可。

越狱后请安装c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