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买什么充电宝移动电源好呢?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买什么充电宝移动电源好呢?

2013-11-14 11:37:23

最近双11活动刚过,据网友的爆料,他在羽博官方买了一个移动电源,收到以后发现做工不好,而且接口有问题。

于是申请羽博的退货,没想官方的答复是:需要赔偿15元的包装费,因为拆出来了,他们无法第二次销售!

羽博不好

这是我们第一次遇到拆了商品得赔包装费的,不拆怎么知道质量呢?

所以说,售后做得如此不好的产品,必定是垃圾的!

羽博的充电器一直有听说,但是通过这次购物后,发现做工真的很粗糙,后来朋友推荐买爱国者,毕竟是大品牌。

于是赔了羽博那15元的所谓包装费,重新入手了一个爱国者的移动电源,今天到货了,一看,做工和质量完全不同。

爱国者不仅在缝隙和设计上,都非常细致,总体看起来比某品牌的外观和质量都要强。

所以推荐各位iphone机友,买移动电源还是得买大品牌的东西,虽然贵一点,但是有保障,不能贪图看销量多的。

例如yoobao,拆个包装都要让用户掏钱赔偿,这样的商家是很不负责的。

在此我们极力推荐爱国者的移动电源,附上淘宝的链接:

爱国者移动电源正品 苹果iphone54s三星手机充电宝通用出差充电

爱国者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