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区别,和往前有什么不同?更新了什么?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5s区别,和往前有什么不同?更新了什么?

2013-09-11 01:46:28

iphone5s的最新区别:

1、采用4寸 Retina Display 视网膜屏幕

2、待机时间更长了,待机时间为250小时。

3、cpu更加快,手机速度更加飞跃。

4、home键更新了。

5、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可以自动设置白平衡。

iPhone 5S发布 有金色和银色。

5S采用64位处理器。A7。全球首个采用64位处理器的手机。

运算和浮点性能都是上一代32位处理器的两倍。

5S支持OpenGL ES 3.0。

5S采用F2.2的摄像头。

传闻已久的指纹识别功能,传说中的触控 Home 键被证实了!以后打卡都用iPhone 5S,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迟到了!

 iPhone 5S两年合约价,16G机型的价格仍是199美元起跳,32和64G分别为299和399美元。

这次的发售地区,终于有中国了!而中国版价格是,iphone5C 4488元,iphone5S为 5288元。

iphone5s

iphone5s已经发布,5S内置了运动协同处理器M7,监测指南针、陀螺仪等运动数据,应用可据此判断用户状态。A7处理器,黑、白、金三色可选,世界上第一个64位的智能手机。当然,iOS 7也将全面支持64位。是第一代iPhone运算能力的40倍。

新的iphone5s拥有新的home键,看起来很炫。

新home键

指纹解锁

iPhone 5S续航方面,大家自己看吧,250待机,10小时3G通话,8小时3G上网,待机时间更加长了!

iphone5s待机长

iPhone 5S的摄像头:还是800万像素,5组镜片,像素F2.2光圈。

会自动设置白平衡,会自动选择你拍的N张照片中最清楚的一张(评断标准还没有出来)。

新摄像头

属于廉价版的iPhone 5C: 配备A6 处理器,800万后置摄像头,4寸Retina屏幕,两年合约价 16GB 99美元,32G 版本199美元。官方皮套售价 29美元。

iphone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