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运行ios7卡的问题,苹果正在解决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4运行ios7卡的问题,苹果正在解决

2013-08-24 23:02:05

ios7

不久前苹果公司发布的IOS7系统后,有人士称下一代 iPhone 的 Home 键变化不大。据网友透露,苹果正在努力的解决保证 iPhone 4 在 iOS 7 上的使用体验。

虽然 iPhone 4 赶上了 iOS 7 这趟车,但还是由于机能和等硬件限制,在缺少功能的同时,流畅度也大打折扣了。这在新的系统 Beta 阶段就一直为人们所提及,包括开发者也在抱怨这个问题。

消息来源,网友称苹果现在已经意识到了 iPhone 4 难以在 iOS 7 时代提供良好流畅度的严重性。

为了确保让 iPhone 4 能够在新系统中得到如它所承诺的完美使用体验,苹果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工作”,以便可以让 iPhone 4 也能够顺畅使用 iOS 7。

从之前的调查来看,iPhone 4 仍旧有着不小的剩余价值。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转售价值不降反升,所以苹果的重视并非毫无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