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不断遭到鄙视 苹果称等正式版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OS7不断遭到鄙视 苹果称等正式版

2013-06-24 21:24:24

IOS7测试版一直遭到大家的吐槽,今天苹果公司称大家等待正式版吧,希望正式版可以给力点。

自6月10日发布起,iOS 7系统就争议不断,用户和业内人士频频“吐槽”,涉及系统外观设计以及系统兼容性和流畅度等问题。对此,苹果表示,发布测试版正是为了发现问题,建议普通用户等待iOS 7正式版推出后再行升级。

昨日下午,《北京日报》就iOS 7遇到的问题致电苹果客服,客服人员对记者说,“第三方应用开发者会在正式版系统发布前,根据新系统的特点,对应用进行升级和优化,苹果也会根据开发者和用户的反馈修补系统的漏洞,使应用与系统更好地兼容。这是我们发布测试版的目的。我们建议普通用户等待正式版发布后再升级,以免影响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