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传iPhone 6将配有4.8英寸屏幕,于明年上市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网友传iPhone 6将配有4.8英寸屏幕,于明年上市

2013-06-10 18:22:12

花旗的分析师指出,iPhone 5S将于大概9月推出,但这将不会是重点,iPhone 6才是Apple的真正大革新。其中屏幕大小会由现在的4寸提升至4.8寸,并会在明年的MWC期间出现,不过就没有进一步消息提供。除此之外花旗亦表示即将推出的iPad mini将会配备2048 x 1536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与现时的iPad 4分辨率一样,而定价约为230至250 元,推出时间会介于年底至明年初之间。

除了iPhone及iPad的消息外,花旗亦认为即将推出的OS X将会比起预期要好,会有Siri功能、Document Beaming、新的Magic Mouse、指纹识别及相猊识别等新的密码设计,预期会成为用户下一波的升级目标。WWDC快将举行,到时候请大家留意我们今晚iPhone中文网的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