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IOS8系统所隐藏的13个功能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告诉你IOS8系统所隐藏的13个功能

2014-10-14 00:24:07

苹果iOS 8系统并不容易被发现隐藏的一些特性或工具,普通用户很不容易找到,但有些是非常实用的。IPhone6新用户,你知道吗?尽管许多iPhone用户的旧模型已经升级到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使用新系统的许多功能。所以今天就跟着我们的节奏从扫描信用卡号码一个计时器,让我们看一下14 iPhone6 8系统(iOS)隐藏功能。

ios8

1、隐藏的图片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隐藏照片功能。长按,选择“隐藏”。后隐藏的隐藏照片收集和今年不会出现,但存储在只有你可以看到隐藏的相册。所以没有人会知道你使用iPhone。

2、短信哑巴

IOS 8可以静音接收特定的消息。点击“详细信息”在文本对话,不是打开干涉图样,因此您可以在戒指的模式来收到你的短消息指的是一个人。这个功能让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信息不引人注目的,比所有的信息隐藏和方便。

3、更多的文本控件

IOS 8更加文本编辑和接收功能,包括批量删除消息。根据你选中的文本消息,将会有一个“复制”和“更多”选项。点击“更多”,您可以选择消息转发给他人或删除它。

4、信用卡扫描

当你通过Safari在购物的时候,你会发现“扫描信用卡”选项,而不是手动输入信用卡信息。这个函数会自动出现在键盘上。选择,把你的手机相机领域的信用卡支付,它可以安全地进入你的个人信息。

5、黑白模式

对于那些想要体验手机用户的复古感觉,“一般”,点击“辅助功能”,打开“灰色”模式,手机在主屏幕上每个软件和电子邮件将显示在黑色和白色。

6、互动提醒

你不再需要停止回复短信,电子邮件,日历,和新闻。当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提醒标志将出现在屏幕上面,而你只需要提醒可以回条。是的,这是最好的新iOS 8系统功能。

7、医疗标识

IOS 8 HealthKit医学提供了一个新的医疗软件的身份证。在紧急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医学身份证与你的紧急联系人。

这意味着任何人们不知道你的手机密码可以立即让你的健康信息在紧急情况下或通知你的联系人。

8、一个计时器

新系统采用相机计时器,可以使用3秒或十秒准确获取你想要的照片。之前您可以设置定时器设置手机,所以不需要用手来拍照。用手机拍摄,屏幕上方会出现一个计时器的小图标,点击去在短短三秒或十秒计时器可以设置。

9、更新键盘

如果你下载软件键盘从第三方平台,您可以直接通过键盘来设置使用,而不是每次点击地图图标改变语言。详细设置方法:编辑>设置>一般>键盘。

恢复被删除的照片

如果你不小心删除照片,不要担心,你也可以回:“delete”最近相册添加到苹果。照片和视频显示之前删除其余的天,之后将被永久删除。最长的时间为30天。

11日回复邮件通知

如果你在等待一个重要的邮件,你可以设定提醒信。进入你的收件箱,选择电子邮件向左滑动,选择更多>注意到我,有人会给你答复立即通知。

12日,苹果账户管理

当你想要增加你的员工家庭共享计划,增加信贷或更新苹果帐户密码,您不需要iTunes和App store帐户来管理你的苹果。点击设置,输入,通过连接的电子邮件地址登录你的账户就可以完成了。

13、应用程序的能耗

一般用量> >电池使用,您可以看到每个软件在过去24小时内或电力消费在过去的七天,和知道哪个应用程序在后台关闭不使用的时候为了节省电力。这个小小的行动将会延长几个小时的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