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连接无线网络太慢了!吗?两步设置立即解决!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OS8连接无线网络太慢了!吗?两步设置立即解决!

2014-10-09 00:20:28

IOS 8推出后,突然没有wi - fi热点,并提升8.0.1失去网络,一波又一波的漏洞,甚至如果没有更多的问题,我们也可以从系统中找到更多的问题。最近发现升级iOS八WiFi连接是缓慢的,和相关的问题是无线设置,所以你不需要更新,只需要重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是减少网络设置,将清理之前登录WiFi热点,进入设置,依次点击“恢复”“一般”,“恢复网络设置”后,将会有一个密码,输入可以重置网络设置。

后,继续点击“隐私”设置- >“定位服务”- >“系统服务”,拨WiFI网络无线定位服务。
iOS设备重启后,无线网络可以更快的连接。但设置只是一个简短的方式,长期解决问题的iOS 8慢Wifi苹果iOS更新8,为了解决这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