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iphone远程开空调?开电视?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教你如何用iphone远程开空调?开电视?

2013-08-19 11:59:09

很多人都知道,明星家里都可以远程开电器?就是人在外面了,也可以操作自己家里的空调?

现在小编告诉大家,其实很容易实现的,不用几万块,不用几千块,就200块!

小编自己一直都在使用的,只需购买一个无线wifi红外的硬件,然后安装一个厂家的APP软件,配置连接到家里的wifi网络,即可实现轻松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任何需要遥控的电器了。

抛弃那么多遥控器吧,直接通过iphone来控制就OK了!

下面我们给出购买硬件的淘宝地址,大家可以直接这个商家购买就行了。

购买地址:通过iphone远程控制,BroadLink博联wifi智能远程控制手机万能遥控学习型红外转发器

轻松实现人在外面,即可开启家里的空调,配置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将硬件连接电源,然后安装一个app软件,打开app,搜索家里的wifi网络,配置链接,即可!

空调方面的控制按钮,直接点击app的按钮,然后按一次空调遥控器,它就会自动学习保存遥控的数据了,配置也超级简单,具体大家可以联系淘宝卖家,小编的产品也都是他那儿买的!

iphone远程

iphone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