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IOS6也可以美化成IOS7界面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教你怎样IOS6也可以美化成IOS7界面

2013-06-15 18:38:08

 [URL]d4e39c863aba246f67867d7d0fc51e01.jpg

 

在苹果发布iOS7 Beta1测试版下载之后,很多有开发者账号的朋友意见刷了ios7,不少果粉已升级体验;

但不舍得失去“越狱”的iPhone用户该怎么办呢?我们现在告诉大家一套越狱主题插件,可以一夜之间帮你把iOS6的外观伪装成iOS7,但功能方面则就无能为力啦。

言归正传,现在先给大家提供一下iOS6方面如何通过美化插件伪装iOS7的效果图;

若有兴趣,你就继续往下看:

锁屏界面+“五个小圆点”+电量,前提是需要我们有安装 WinterBoard 这个美化软件,cydia里面也可安装。

 

360截图-5476609.jpg

方法:在cydia里面中搜索“iOS7”,大家根据截图自行找下源吧。

360截图-5578687.jpg

最后直接在 WinterBoard 里面选择你安装的主题即可, WinterBoard 也可以直接在cydia里面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