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蓝牙锁定配对PairLock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苹果的蓝牙锁定配对PairLock

2013-08-23 23:39:48

f7082b13-b581-e04e-5ff1-b8bb27d1123f.jpg

两台 iOS 设备之间想要传输数据,最快的方式就是配对了,通过蓝牙或者有线、无线等方式。可是,一旦你授权了配对,你的设备就会面向对方的设备“永久开放”,即使已经退出匹配。

我们很少会在乎这个问题。但是这往往会给我们的设备带来很多风险,包括使用公共的充电器、连接到公共电脑等等。

显然,关闭蓝牙或关闭跟对方设备的无线连接并不是问题的解决办法。PairLock 也因此而来,允许你手动锁定/解锁跟对方设备的配对。PairLock 可以说是一种关闭向别人敞开的 “大门”的快捷方式,并非一款安全保护工具。

PairLock 可以在你的设备跟对方设备配对之后,断开连接,锁定配对,防止对方设备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与你的设备配对。

使用 iPhone 的时候一些小细节也很容易让设备的数据泄露,比如连接到公共的电脑,甚至使用公共的充电器也会留下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