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erate 又一款iOS“加速优化”插件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Accelerate 又一款iOS“加速优化”插件

2013-05-13 15:58:21

 如果你现在还用的是 iPhone 3GS 或 iPhone 4,在跑 iOS 6 时会不会觉得略显吃力呢?显然 A4 芯片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虽然 iOS 即使在非常低的硬件配置下也能优化到很流畅,但是在打开 App 时,A4 和 A5 甚至 A6 的差距就很明显了。之前我们为大家推荐过一款名为 Clock Wind 的插件,它的作用就是通过加速 App 启动动画来到达“加速优化”的效果。今天我们要介绍的 Accelerate,可以看做是 Clock Wind 的升级优化版。

360截图-13754640.jpg

 
  在安装完 Accelerate 后,你需要在【设置】-【Accelerate】中启用该插件,启用后你还可以设置优化程度(即动画的加速程度),默认水平是 “Superman” 级别。
 
 
360截图-13838125.jpg
 
  Accelerate 是一款免费插件,它支持从 iOS 3 到 iOS 6 的所有已越狱设备。如果你觉得你的 iPhone 有点慢了,不妨安装 Accelerate 来“欺骗一下自己”。至少,它看起来是快了。